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热播 何晟铭万花丛中一世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09:32
苏雨宁与宫少华
苏雨宁与宫少华

宫少华陷入沉思
宫少华陷入沉思

深情相拥
深情相拥

苏雨宁与宫少华探访
苏雨宁与宫少华探访

香浩泽与宫少华对峙
香浩泽与宫少华对峙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演员任泉出品、金牌编剧于正编审、制作,何晟铭、叶璇、刘恺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国色天香》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人气小生何晟铭在剧中饰演一个炼香世家的公子宫少华,与叶璇饰演的苏雨宁、苏红玉,徐麒雯饰演的温仪之间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爱恨纠葛。

  何晟铭遭遇变心女 此恨绵绵无绝期

  剧中何晟铭饰演的宫少华与叶璇饰演的苏雨宁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却不料被竞争对手香家大公子刘恺威饰演的香浩宇插足,在宫少华外出游学的三年里,香浩宇与苏雨宁一见钟情,并深深爱上了对方。宫少华回家之日便是苏雨宁与香浩宇的大婚之喜,在与香家争执抢婚的过程中,宫少华无意连累父亲坠马身亡,更加重了宫、香两家的仇恨。宫少华用计把雨宁骗到宫家,却得不到雨宁对他说出爱,于是一念之差把雨宁活活打死。他心里是悔恨的,因为他深深爱着这个女人,他更恨这个对自己只有抱歉却已经变了心的人。所幸他又遇到了与雨宁长得一模一样的苏玉红,在利用他的同时,他也早已把自己对雨宁的爱浇灌到了她的身上,只可惜悉心相处三年,红玉尽在短短的三个月里又本能地爱上了香浩宇。接连遭受情感打击,宫少华剧中几近疯狂。

  何晟铭偶遇痴情女 天长地久有时尽

  其实,在剧中也有对宫少华执迷不悟的人。与苏雨宁情同姐妹的贴身丫鬟萍儿自小就一直暗恋他,直至雨宁嫁入香家,萍儿还是暗中为宫少华通风报信,甚至为他偷出“国色天香”的秘方。但她却因为对雨宁的背叛,而得不到少华的一丝怜悯。除了萍儿之外,对宫少华迷恋的还有温仪,一个善良、温情、喜愠不形于色的女子,曾是香家二少爷香浩泽买来的媳妇,虽有夫妻之名,却无连理之实。因为丈夫勾结宫少华,而与宫少华结缘。自温仪遇见宫少华的第一次起就爱上了这个霸道、痞气却懂得心疼女人的男子。也或许因为少华对雨宁的执着而愈发促成了温仪对这个极致男人的爱,因为她与他是一样的,因爱而生,为爱疯狂。这也注定了之后温仪的悲剧,虽然与心爱的人终于走到一起,却要承受他心里住着的人。而宫少华已经被她打动出于本能的爱上了她,却直到死才觉醒:“且将怜旧意,惜取眼前人。”

  《国色天香》是何晟铭的一次突破,他惟妙惟肖的演技为广大剧迷朋友刻画了一个为爱偏执的荧屏新形象宫少华,他全情投入的付出为我们诠释了“应该爱”与“本能爱”之间的差别,他的倾情演绎为“香水迷情”的浪漫情怀更注残酷悲凉的后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