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新片扬威国际 望有机会进军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09:11
李冰冰昨晚在上海出席国际品牌活动,她表示若有机会,都希望有机会进军好莱坞
李冰冰昨晚在上海出席国际品牌活动,她表示若有机会,都希望有机会进军好莱坞

冰冰见到Hello Kitty形状的手袋表现兴奋。
冰冰见到Hello Kitty形状的手袋表现兴奋。

冰冰与大会司仪杨峥(左)及品牌高层祝酒。
冰冰与大会司仪杨峥(左)及品牌高层祝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李冰冰凭电影《雪花秘扇》扬威国际,在外国获一致好评,扬言若有机会也会勇闯好莱坞,但主力还是在中国,皆因中国电影巿场潜力无限,而且自己是中国人,不会忘本。

  李冰冰昨晚现身上海,出席国际品牌ANTEPRIMA新店开幕酒会,现场有六、七位保镖护送,派头十足,品牌创办人及设计总监Izumi Ogino也专程飞上海主持大局。

  目标做出色演员

  冰冰凭《雪花秘扇》在国际声名大噪,被问到若有国际导演找她到好莱坞发展,会否尝试?她即说:“Why Not?只是不会刻意去想,自己没这么多想法,有机会不妨一试。”

  她又大赞中国电影很有发挥机会:“现在中国整个大背景都很好,不只是电影,各样都发展得很好,中国电影在国际上愈来愈有地位,演员也很出色,我都想参与其中。我是一个中国人,不会忘本,而且中国也会跟其他国家有好多合作机会。”

  赞布莱尔有大志

  另外,冰冰日前助阵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北京的新书发布会,获对方大赞她在《雪》片的演技精湛,昨晚冰冰回敬十分欣赏布莱尔有大志。冰冰表示经《雪》片制片人及梅铎妻子邓文迪(Wendi)认识布莱尔,两人已见过多次,她说:“他和Wendi是好朋友,也是Wendi女儿的Godfather,Wendi曾给过我看贝理雅写给她女儿的信,信里面看到布莱尔对人生的理解,对世界的关怀,觉得这个人好有大志,他关心整个世界,整个社会所有的人,好有抱负,好欣赏他,可以结识到他好荣幸。”

  冰冰之后在店内参观,获大会送上熊猫袋,她高兴地拿着手袋离开。同场名模杨峥做司仪,她表示今次带同妈妈来上海,带她游玩及品尝美食。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