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拔罐遭火噬恐毁容 背脸身体烧伤面积8%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02日08:16
齐秦由于近日工作繁忙,身体疲倦,昨天凌晨特别邀请相熟的师傅到北京的家为他作拔罐治疗,至凌晨两点左右,师傅不慎将酒精倒在齐秦的身上,引起大火,齐秦的背部、面部及身体多个部分惨被波及,导致严重烧伤。医生初步诊断为深二度烧伤,面积达8%。

  继去年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因拍爆破戏被严重烧伤后,台湾歌手齐秦昨天凌晨在北京家中进行拔罐治疗时,因师傅不慎倒翻酒精导致抢火,齐秦的背部、脸部及身体多处证实深二度烧伤,情况严重,Selina不忘以过来人身份留言打气。

  年届51岁的台湾歌手齐秦近年跟太太孙丽雅及四个多月大的女儿齐心移居《内地》生活,由于近日工作繁忙,身体疲倦,昨天凌晨特别邀请相熟的师傅到北京的家为他作拔罐治疗,至凌晨两点左右,师傅不慎将酒精倒在齐秦的身上,引起大火,齐秦的背部、面部及身体多个部分惨被波及,导致严重烧伤,马上送往附近医院治理,情况跟去年因在上海拍摄爆破戏而惨被烧伤的Selina相似,但因齐秦被火伤及面部,恐有毁容的危险。

  背脸身体烧伤面积8%

  事发后,齐秦的手机一直关机,其经纪人公司虹之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公司昨天发表声明交代有关情况,内容指齐秦送院期间意识清楚,他的家人及太太都有陪伴在侧,医生初步诊断为深二度烧伤,面积达8%,经纪人公司表示已经联系专业治疗团队,不排除回台湾接受治疗。问到脸部烧伤会否需要植皮?发言人称: “要看后续的治疗跟恢复状态而定,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他说齐秦有购买意外保险,这次意外,相信至少要留院一个月,加上将来要接受长时间的治疗,未来两、三个月内的工作将全部叫停,损失金额仍在计算中。

  过来人关注分享经历

  身为过来人的Selina在网志留言为齐秦加油打气,其未婚夫张承中则表示希望透过传媒获得齐秦的联络,可以私下分享过来人的经验。Selina去年十月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因爆破有误导致全身严重烧伤,属三度烧伤,经历过接近一年的治疗及复健,逐步康复,并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办婚礼。齐秦火伤的消息公布后,好友钟丽缇、S.H.E的Ella、黄子佼、王馨平及音乐人袁惟仁等都纷纷在网志留言,祝福齐秦早日康复。

  齐秦情路迂回终成家

  今年51岁的台湾歌手齐秦,当年凭一曲《大约在冬季》红遍两岸三地,他与台湾女星王祖贤的恋情就更为人熟悉,两人的十六年情路迂回曲折、离离合合,可惜最后仍未能开花结果。

  齐秦曾两度向王祖贤求婚,当中2000年齐秦曾宣布与王祖贤准备在西藏举行藏式婚礼,并有传他俩已在加拿大登记结婚,但没多久王祖贤却决定搁置婚礼及提出分手,令齐秦大受打击,但深爱王祖贤的齐秦依然愿意与至爱维持朋友关系。

  经历与王祖贤感情伤痛,直至近年齐秦才在内地结识年纪比他年轻24岁的孙丽雅,并于今年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结婚,诞下女儿齐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