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全国小剧场话剧优秀剧目展演” 3号在沪举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1年09月02日08:48
“全国小剧场话剧优秀剧目展演”
“全国小剧场话剧优秀剧目展演”


  “全国小剧场话剧优秀剧目展演”明起至21日在沪举行。

  展演从全国各地区申报的45台剧目中遴选出16台优秀剧目。其中,有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院团创作的 《哥本哈根》《恋爱的犀牛》《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活性炭》《鲁镇往事》;也有转企改制院团推出的《男人心中的虹》《带陌生女人回家》《大刺客》《计生专干》;有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院校演出的 《第十二夜》《风铃》,此外,《我是海鸥》《寻找春柳社》《嫁给经济适用男》《如果我不是我》《晚安,妈妈》等民营院团参演剧目,占演出剧目的三分之一,凸显了民营艺术院团蓬勃的发展态势。展演剧目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和D6空间、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上海大剧院中剧场陆续演出33场。展演期间,还将召开小剧场话剧创作座谈会,就“小剧场话剧创作的艺术成就与存在的问题”、“如何引导小剧场话剧健康发展”、“如何提高小剧场话剧创作的艺术水平”等议题进行研讨。

  本次展演由文化部艺术司、上海市文广局主办,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戏剧学院承办,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协办。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