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曾被赵本山抓胸 袁莉李冰冰被曝结怨已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9月02日06:51
楚天金报讯 图为:袁莉
袁莉(资料图)
图文:宋丹丹曾被赵本山抓胸?袁莉李冰冰结怨已久?
李冰冰(资料图)
图文:宋丹丹曾被赵本山抓胸?袁莉李冰冰结怨已久?
宋丹丹(资料图)
图文:宋丹丹曾被赵本山抓胸?袁莉李冰冰结怨已久?
  袁莉(资料图)

  楚天金报讯 宋丹丹死磕张伟平,袁莉暗讽李冰冰,两场嘴仗引发了各路看客 的 猜想宋丹丹“杠上”张伟平,仅为被贬低的女星抱不平?袁莉又是何时与李冰冰结怨的呢?

  “抓胸言论”误伤宋丹丹?

  宋丹丹向张伟平开炮,引来媒体人热议。有分析称,张伟平的一句“现在的观众主体已经是90后了,难道还让他们看一把年纪的半老徐娘被人抓胸?”正是宋丹丹炮轰的原因。

  “因为宋丹丹在电影《落叶归根》中被赵本山抓胸,所以,张伟平的"抓胸"言论一出,两人就掐上了。”ID名为“童说”的媒体人在微博上说,在她看来,张伟平的炒作手段一向“看人准、出手准”,“一直说要用不同的手段宣传"十三钗",原来是这招,傻傻的丹丹就这样被张伟平利用了。”

  而ID为“欧阳梦帆”的媒体人则补充道:“我猜测的正确版本是:张伟平本想说的是另一位女演员,在另一部电影中,被另一个男演员"抓胸",而宋丹丹敏感地以为是说自己在《落叶归根》中被赵本山抓胸。”他并上传了一张《落叶归根》中宋丹丹被抓胸的截图,当时她在与赵本山表演双簧。

  对于这一说法,不少媒体人表示认同,并认为宋丹丹此番开炮是自找麻烦,“有多少人看过《落叶归根》呀?张伟平说的应该是刘嘉玲,她在《让子弹飞》中让姜文抓胸,这个片子才是大卖。”

  袁莉李冰冰“抢角”结怨?

  袁莉11条微博暗讽李冰冰后,似乎仍觉不爽,又爆料称有演员专门花钱雇策划团队为自己洗白,矛头直指替李冰冰说话的某娱评人。昨日一早,她再更新微博,转发与李冰冰相关的言论,“今天不知会有什么高明策划?我从未提过李冰冰三字,倒是老自己跳出来。”中午时分,李冰冰经纪人纪翔连发6条微博,回应袁莉“沉默不代表没有态度,是因为不想激化矛盾,不想被第三方利用。”似乎在指袁莉被人利用。截至记者发稿,袁莉未就纪翔的回应发表意见。

  袁莉暗讽李冰冰一事,看似告一段落,但网友对两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恩怨产生兴趣,经过拉网排查,最终锁定两女在电影《枪王之王》的交锋上。

  网友称,《枪王之王》是保利博纳投资的合拍片,女主角却是华谊女星李冰冰,“袁莉与博纳老总于冬私交甚笃,怎会被李冰冰抢了女主角?”网友认为,双方因此结下梁子,而袁莉以嘉宾身份出席《枪王之王》首映时,“爆乳亮相”(如图)大抢李冰冰的风头,“显然是故意的。”

  此外,袁莉与李冰冰的交集还有今年5月的戛纳影展,“同为红毯上的中国面孔,袁莉、李冰冰必然暗战一番,对于袁莉华表奖上出位的透视着装,看不过眼的李冰冰一定说了什么,传到袁莉耳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