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微博发飙 李冰冰经纪人否认其所指李冰冰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1年09月02日07:18
  早报讯 8月31日,袁莉微博发飙,揭露某女星“七宗罪”。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众多网友关于女星身份的猜想。并将目标锁定在李冰冰身上。昨天中午,李冰冰经纪人纪翔连发6条微博,称“沉默不代表没态度”,并否认“虚竹”是李冰冰的英文老师,疑似对袁莉炮轰事件做出回应。

  李冰冰的经纪人纪翔就该事件,于12:37分发了第一条微博,指责娱乐圈越来越没有底线:“终于安静了,没有了口舌之争,就能安静思考问题,娱乐圈究竟怎么了,越来越没有底线,越来越让人摸不着头脑,谩骂、口舌、人身攻击……难道这一切只为吸引眼球?……谣言止于智者……”10分钟后,纪翔再发微博,表示选择沉默是不想被第三方利用,但并不代表没态度。

  在两条感叹性微博铺垫后,纪翔终于言归正传,在13:19分再发博文,否认了“虚竹”是李冰冰英文老师的身份:“说"虚竹"是李冰冰新东方的英文老师……据我所知,李冰冰曾经只去过华尔街上课。”

  5分钟后,纪翔再发微博,抛出“橄榄枝”,表示依然是朋友:“到此为止,不再发表任何相关言论,话说开了,我们依然是好朋友,亲爱的@……你懂得……” (早综)

  新闻链接

  袁莉微博澄清华表奖透视装 向组委会道歉

  不为博出位 是服装编辑粗心

  早报讯 (记者陈雷)袁莉在华表奖红毯上以一身透视裙现身惹来众多非议,有人说她为了博出位;有人说她为了博眼球不惜牺牲“色相”;更有甚者说她因为情感落寞疯了。昨日下午,袁莉连发五条微博澄清此事,袁莉表示,她会穿着那件衣服上台,完全是因为粗心的服装编辑导致的。

  袁莉在微博中说:“礼服于颁奖礼前头天晚上送到,并做了拍摄杂志照片用,当时穿了黑丝袜打底,粗心的服装编辑从未告诉我还有条衬裙。由于换衣服地较黑又是晚上未发现有何不妥。所以神经放松,认为这件衣服ok。第二天红毯前在服装杂志临时搭的换衣间内,一样没灯,也许接近黄昏,他们认为不用开灯,拍照,采访,无人投来诧异的目光。直到走红毯前,走到日光下,经纪冯杏看到,急得流泪,告诉我,这有衬裙,刚拿到,在车上。但组委会小边过来拉我,袁莉,到你走红毯了,匆忙间就上了。从拍照,到红毯前换衣,要么是晚上,要么无灯,看到冯杏流泪,觉得也只是若隐若现,没觉得很严重。张丰毅红毯走在我之后,直到他告诉我,我才真正意识到!红毯结束,上台频奖前,我有足够时间去车上取回粗心的服装编辑一直末给我的衬裙换上!”

  随后,袁莉还在微博中向华表奖组委会表示歉意,还叮嘱自己的服装编辑以后做事要更细心。

  作者:陈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