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小泽征尔取消访华行程 大剧院出票务解决方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9月02日08:40
小泽征尔
小泽征尔


  指挥家小泽征尔因身体欠佳取消访华行程,日前,日本斋藤音乐节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身在医院的小泽通过录像再次向中国观众发出诚恳的道歉。与此同时,上海大剧院宣布了票务解决方案。

  此次斋藤音乐节在上海一共包括7场演出,原定小泽征尔担任指挥的分别是9月7日歌剧《蓝胡子公爵的城堡》和9月11日小泽征尔音乐塾音乐会(半场),凡是购买这两场演出的观众,可以根据个人意愿“二选一”:一是凭票前往上海大剧院票房或者指定的代理票点办理补偿手续,每张票可以领取一张同等级别的补偿票(A类票领A类票,以此类推),节目选择范围限于本次斋藤音乐节其它三场音乐会,分别为9月8日斋藤纪念乐团音乐会、9月9日斋藤纪念乐团室内乐音乐会、9月10日彼德·塞尔金钢琴独奏音乐会;或是即日起凭票和购票凭证前往原始购票点可以办理退票手续,截止时间为票面演出日的前一天19:00,逾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此外,即日起前往上海大剧院票房购买这两场演出的观众,也可以享受到“三选一”的额外赠送待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