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现身上海品牌会 一提微博便黑面走人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9月02日08:19
袁莉骂战升级 李冰冰黑脸耍大牌
李冰冰微笑现身
李冰冰微笑现身
李冰冰握手
李冰冰握手

  粉丝网9月2日报道

  昨日,李冰冰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幕,一身白色高领保守装,看起来心情不错。和袁莉(微博)华表奖黑色蕾丝透视装截然不同。而近日袁莉面对大家“自我炒作”“搏出位”的质疑,袁莉也耐心作出解释。但是观众们依旧津津乐道,近日袁莉突然在微博中连连发飙暗指某女明星假正经、脸皮厚。大家开始纷纷开始猜测是“章子怡”、“范冰冰”,但是袁莉都一一否认。当有网友猜测是李冰冰时,袁莉表示:“再说一遍,切勿对号入座!”

  袁莉的发飙炮轰女明星是闹得满城风雨,而另一“女主角”李冰冰自始自终也没有回应过此事。活动当天,当记者刚提到“微博”时,李冰冰立马黑脸走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