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京城四少》将播 四少彻底沦为杨幂陪衬(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9月02日07:48

新《京城四少》将开播 四少彻底沦为杨幂陪衬
  新《京城四少》杨幂剧照

  粉丝网讯 新《京城四少》开播在即,原定于前日下午举行发布会临时调整到晚上,于是引发是为迁就“当红炸子鸡”杨幂档期的猜测。杨幂在所难免地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而富大龙、周杰、迟帅等一众主角却沦为彻底的陪衬。

  继1991年台湾版和2004年大陆版后,《京城四少》此番三度被搬上荧屏。前日,除了“四少”袁文康缺席外,其他主演悉数到场。凭借《宫》人气不断飙升的女演员杨幂,饰演一名头号花魁白雪。她表示出演绝世名伶有些受宠若惊,但不会有太大压力,“这次的剧本改动很大,时代背景也有转换,角色比以往更沉重,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然而媒体似乎围绕戏外的问题更多。针对“发布会改时间,众演员不得不迁就杨幂”的传闻,杨幂也觉得委屈,“我最近很忙,连觉都没的睡”,在一旁的富大龙立刻打圆场:“这次时间的调整不是因为档期的问题。”而和“四少”无关的话题,以至于周杰忍不住在一边大喊:“杨幂,你太火了,刚才采访我的时候问的都是你的八卦。” (来源:粉丝网论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