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家中拔罐被深二度烧伤 因技师操作不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02日07:56
齐秦 (资料图)
齐秦 (资料图)

  北京娱乐信报9月2日报道 记者昨天获悉,齐秦在9月1日凌晨一点左右,因拔罐技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其背部等多处被烧伤。目前齐秦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深二度烧伤。

  齐秦近日奔走于全国各地演出。昨天姜育恒的新专辑发布会上,齐秦还在太原录制了祝福的VCR,并透露说自己正在山西演出。在齐秦的微博上,也可见其在张家口等地参加演出时的感怀。8月11日,他在北京时写下微博留言:“当我痛苦的时候,我把自己用心灵的力量,缩到最小化,所以,我的痛苦也随之最小化,自然而然,它显得微不足道了!分享心灵的力量!”

  不想这篇微博发出三周后,齐秦便突遭烧伤之痛。齐秦所属的虹之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在声明中透露,齐秦在9月1日凌晨,邀请保健师到北京家中拔罐,由于该保健师在操作时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引起大火,导致齐秦的背部、面部、躯干严重烧伤。当日凌晨2点左右齐秦被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的全力抢救及细心照顾,齐秦目前的身体情况稳定且意识清楚。但医生诊断齐秦的烧伤为深二度烧伤,在未来两三个月里他无法参加任何演出活动,必须要进行专业治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