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胡桃夹子·海上梦》亮相艺术节 高科技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23:52
主创人员亮相发布会
主创人员亮相发布会

创意制作人和导演
创意制作人和导演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9月1日下午,由上海城市演艺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原创舞台剧《胡桃夹子•海上梦》在上海揭开神秘面纱。据悉这部舞台剧将于11月在上海新落成的文化广场演出,是为新落成的文化广场度身定制的第一部舞台剧,并参演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

  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了该剧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组成主创团队。其中就包括曾担任悉尼、巴塞罗那、洛杉矶奥运会开闭幕式制作人的瑞克-伯奇(Ric Birch)出任该剧创意制作人,他也是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开幕盛典顾问。

  《胡桃夹子•海上梦》讲述了一个出身贫寒却极具艺术天赋的芭蕾女孩玛丽的人生觉醒。梦境中的玛丽在胡桃夹子的帮助下,经历奇异周折,成功登上万国邮轮跻身芭蕾大赛,并战胜对手脱颖而出。她不仅收获了爱情,更获得了自信的力量。该剧的制作创意,以多元融合的主体表演手段与高科技的剧院设施相结合,通过玛丽之梦让观众在欣赏的享受过程中感悟人生哲理。

  本剧的看点之一就是,剧中运用了大量高科技的技术和多元素表演形式融合的方式,来向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特制的舞台装置让胡桃夹子从平面的画框中现身为真实的舞台角色,剧中人物的高空脱逃、以及多维移位等等,大大丰富了舞台表现手段,让人为不可思议的舞台变化连声惊叹。由20只专业扬声器组成的11.1声道效果的扬声器系统,也将使观众被多维声场包围,如同置身戏剧情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