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戴娇倩再演苦情戏 陆昱霖《烽火》中陷苦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8:14
戴娇倩饰苏雨涵
戴娇倩饰苏雨涵

陆昱霖饰肖剑
陆昱霖饰肖剑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讲述了一段30年代的豪门战争,豪门苏家遭遇奸人算计家道中落,举家迁离上海,围绕着性格迥异的家族成员,抒写着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相互冲撞的各异人生的故事。

  该剧由拉风娱乐出品,金牌编剧杨曼丽执笔,著名导演刘逢声担纲执导,汇集戴娇倩、朱紫汶、刘恺威、王琳、蒋毅、陈莎莉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鼎力加盟,演绎战火年代中的大爱深情。

  因在近几年出演《钻石豪门》、《欢喜婆婆俏媳妇》等诸多热播剧而被观众称为电视剧女王的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苏雨涵,剧中苏雨涵与报社记者方俊杰(刘恺威饰)相爱,而苏雨彤(朱紫汶饰)对俊杰也情深似海,后因雨彤救俊杰而受重伤,雨涵只能忍痛离开俊杰,历经苦难,经历让人同情。因成功塑造电视剧《单身女王》中的潮男马克而被观众喜爱的新晋小生陆昱霖在剧中扮演陷入对苏雨涵苦恋的肖剑,他对雨涵一往情深,但雨涵心中却只有方俊杰,这也让他嫉恨之心顿起,成为了苏雨涵和方俊杰之间爱情的破坏者,他的爱让苏雨涵陷入了更深的困苦迷局之中,让剧情发展更加纠葛复杂。

  据悉,目前该剧已初步完成后期制作,即将登陆荧屏,观众很快就能看到演员们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