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北京星夜相声会馆”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7:38

  “北京星夜相声会馆”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个专业的相声艺术团体。会馆以“发展中国传统艺术、发扬中国曲艺文化”为主旨,以“继承传统精髓、弘扬传统经典”为原则,其运营理念和艺术造诣深受业界和大众的认可与肯定。

  目前,“北京星夜相声会馆”阵容包括何云伟、李菁、梁厚民、李立山、崔琦、刘洪沂、王玥波、徐德亮、王文林、应宁、王磊、张德武、靳佩良等20余位中国最具实力的曲艺名家。他们精湛的表演,让传统的曲艺文化呈现出全新的艺术魅力。除了经典佳段的精彩演绎,复原水牌提示、专业人员检场、传统手绣桌围等演出细节,也让大众在“复古”的氛围中深刻感受原汁原味的传统艺术。

  2010年年底,“北京星夜相声会馆”开始举行全球相声巡演,已在英国的伦敦、利物浦,奥地利的萨尔斯堡、维也纳、林茨、格拉茨,德国的柏林等多个国家和城市举行了相声专场演出,当地观众反响相当热烈。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