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幸福》热播 刘欢演活职场“墙头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7:29
刘欢变身职场“墙头草”
刘欢变身职场“墙头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姜凯阳执导,王刚、刘佳、李明启等老戏骨领衔的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幸福》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青年演员刘欢,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在职场中颇为功利的“墙头草”小徐,一个对剧情的重大转折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的反面人物。

  作为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幸福》除描写了大都市中各个年龄层人之间的亲情、爱情等情感关系外,在职场部分也是着以重墨,引起了新一轮的职场生存大讨论。该剧真实地在荧屏上展现了职场中新老员工、上下级之间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将君子与小人之间的反差细腻、立体地突显于荧屏。为各个年龄层、不同职位的职场中人提供了一部实用的职场教科书。

  青年演员刘欢,此前凭借在热播剧《女人如花》中饰演的贾流氓一角给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虽说为反面人物,却可以通过刘欢细腻的塑造发现其身上不少的可爱之处。此次,在《你是我的幸福》中,刘欢再次挑战反面角色,饰演对该剧剧情发展起着关键作用的小徐。小徐身为设计院的老员工,与众多“职场老油条”联合压制新员工,对领导尽显巴结逢迎的嘴脸,更是极为势利的与职场得势者拉帮结派,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职场“墙头草”。对于这个人物,刘欢表示:“虽说是个反面人物,但小徐身上的很多特性都是具有着现实代表性的,我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曾遇到过这样的人,不仅是在职场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