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宝玉曹操”同获大奖 于小彤陈建斌首尔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7:20
于小彤上台领奖
于小彤上台领奖

于小彤陈建斌领奖后合影
于小彤陈建斌领奖后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晚(31日),2011年第六届“首尔电视剧大赏”在韩国KBS电视台场馆内举行,中国方面,因在两部名著作品中有出色表演的“少年宝玉”于小彤(新版《红楼梦》)和“曹操”陈建斌(《三国》)分获“最具人气奖”和“最佳男主角奖”。

  一个是“混世魔王”贾宝玉,一个是“乱世奸雄”曹操;一个是初出茅庐的新星,一个是资深的实力派演员。共同在首尔电视节上获得了重量级奖项,而且获奖的作品都属于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于小彤和陈建斌领奖后在后台巧遇,互相道贺后马上合影留念,两人在后台还互相“切磋”了出演“四大名著”的感受,于小彤表示他更多的是向陈建斌讨教演戏上的技巧,希望能从前辈身上学习到更多经验。

  不管是于小彤的青春帅气,还是陈建斌的成熟大气,都备受韩国观众的青睐。于小彤所获得的“最具人气奖”完全由观众在网上投票得出,可见他在韩国也拥有超高人气。这次两人共同亮相首尔电视节,将中国演员的风采再次展示在更多的韩国观众面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