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亦桐亮相影视盛典 闪耀红毯hold住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45
郑亦桐身穿淡雅可爱蓬蓬裙
郑亦桐身穿淡雅可爱蓬蓬裙

郑亦桐和高宝宝一起担任颁奖嘉宾
郑亦桐和高宝宝一起担任颁奖嘉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某网站举办的“2011影视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齐聚了内地、港台、韩国等百位影视界一线明星齐聚现场,共襄盛举。影视红人郑亦桐梳着流行款“飞机头”发型,身着一身公主装,姣好身材让人艳羡,刚一亮相红毯立刻谋杀无数菲林。

  主演了《回家的诱惑》、《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等影视作品的郑亦桐,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洪宝莲”一角而红透荧屏,这个极富喜感的人物为整部剧带来轻松活泼的气氛。红毯上的郑亦桐率性不失淑女气质,一身设计感十足的公主装衬托其身材更加有型。盛典上,主办方更是安排郑亦桐、张柏芝、杨幂、姚笛同坐一起,成为了盛典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虽然首次参加影视盛典,郑亦桐很感谢观众对“洪宝莲”这一角色的喜爱与支持,希望主演更多的好作品好角色,在下届盛典上参与奖项的角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