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施诗首次触电小剧场 加盟话剧《谁跟我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34
施诗
施诗

《谁跟我结婚》剧照
《谁跟我结婚》剧照


  由加华星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刘国敬编剧、导演的情感话剧《谁跟我结婚》在繁星戏剧村火爆上演,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单身青年,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一路爱的坎坷、爱的疲惫,他也曾彷徨,也曾怀疑面对爱情,坚持理想和善良是不是还依旧正确?或许导致这一切的不是一个人爱的能力,只是一个人爱的运气…

  近期活跃与荧屏的施诗也参与了这部话剧的创作,并在剧中扮演了男主角修桑大学时暗恋的女孩园园,女孩默默地等待了几年,因为男主角的怯懦不敢表白,两人最终遗憾的错过,女孩伤心的远赴国外。谈起首次触电出演话剧,施诗表示这是次很好的经历,话剧的演出是直接面对着观众,更能够磨练自己的演技,当你的表演引起观众的共鸣,有那么多的观众起立为你鼓掌,那种成就感和欣喜感是只有在舞台上你才能体会到的。剧组还请来了著名的梁伯龙教授担任艺术指导,施诗也从中受益匪浅。

  《谁跟我结婚》的首场演出虽不是在双休日,剧场仍是座无虚席,观众的反响也十分热烈,每个观众都从那一段段似曾相识的爱情故事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该剧将在繁星戏剧村连演5场,相信该剧将引起更多观众的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