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星野真里与主持人高也贵裕结婚 称尚未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9月01日16:28
星野真里
星野真里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女星星野真里8月1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与交往多年的男友——TBS电视台主持高野贵裕结婚的喜讯。据其所属事务所透露,两人选择在高也的亡父的生日当天,在都某区役所办理了结婚手续。星野暂未怀孕,婚后会继续艺能工作。

  两人恋情在2009年7月曝光,当时星野在出席某DVD发售纪念活动时,自己和媒体报告了与青山大学时代的前辈在拍拖。之后,媒体挖出她的这名神秘男友正是高野。星野和粉丝分享了这一幸福:“经过多年的相处我们终于迎来了春天”,“我是个不善于用言语表达心情的人,这些年来他一直在旁倾听我拙劣的心声,是他让我懂得了原来人与人之间相遇是一件多么快乐、幸福的事情”,“我现在的明朗个性,比过去更活泼,都是多亏了他”。

  对于婚后的打算,星野称不会退出艺能界“作为一个人,一名演员,一个社会人,一名女性,我还有很多应该学习的东西。(与他结婚)心里有了更强大的支柱,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请继续温暖地守候着我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