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首演古装偶像剧 饰演果亲王大谈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27
杜淳与袁姗姗精彩对戏
杜淳与袁姗姗精彩对戏


  日前,于正新作《宫2》在横店影视城秣兵历马,各路精英汇至麾下。杜淳也应邀首次出演古装偶像剧,以绝对男一号的身份参与新剧,为这部热播剧的续集又添一份期待。作为国内一线当红小生,杜淳一直给人平实低调的感觉。新《水浒》中他扮演的淫贼西门庆,无疑成为媒体竞相报道的热门人物。虽然褒贬不一但确是为他赢得了超高人气,而担纲《宫2》男一号,无疑又让他在90后观众群中占得先机。而“很高兴能参与这部古装偶像剧的拍摄,第一部的成功造就了大量的宫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让人既兴奋又、忐忑,果亲王是个内心复杂的人物,希望我能将他丰富的情感展示出来。让这个戏在吸引人的同时,还能平添一份感动。”杜淳表示,《宫2》其实讲述的是三角恋的故事。

  《宫2》讲述了雍正年间,候补四品典仪凌柱之女怜儿为父请命结识果亲王允礼,二人两情相悦,本要结为夫妇,没想到允礼为救老师阿灵阿,不得已娶了阿灵阿之女嘉嘉为妻,伤心欲绝的怜儿在深宫里步步为营,渴望能走出深宫过平凡的日子,不想却被宫中各股势力所利用,李卫要跟她结盟,大太监苏培盛要向她报恩,亲如姐妹的玉漱出卖她,表面和谐的深宫里埋藏着各种秘密,就在怜儿快喘不过气时,她意外地被雍正看中,成为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熹妃,...夹在两个男人之间的怜儿,夹在两个女人之间的果亲王,都备受煎熬。“其实难受的不单单是怜儿,果亲王自己何不是如此。面对物是人非的身份和情感,他的何去何从决定着故事的走向。”杜淳目前放下手头所有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剧的拍摄当中。酷热的日头下,杜淳里三层外三层包裹在宽袍大袖当中挥汗如雨。“不论剧情如何穿越,我一定要让观众感受到演员的诚意!”杜淳如是说。

  开拍之初,制片人于正就表示,如果说《宫1》讲的是成长和励志,那么《宫2》讲的就是婚姻和信任,感情戏依旧是最大看点之一。当然后宫总是女人扎堆的地方,于正此番为她们花重金打造服饰和珠钗,将杨幂、袁姗姗、舒畅、张嘉倪等12名女星将被分为几个阶段打造成为最抢眼的十二金钗,观众打开电视机后就能赏心悦目。除此之外,《宫2》还将在中国宫廷戏中融入西方元素,比如剧中的太医院,不再是古代宫廷传统陈腐的太医院,而是描绘成一个像实验室一样的地方,那些老太医成天为各宫妃子做实验研究秘方;而冷宫也不是像以往那种阴森恐怖的地方,而是有西方吸血鬼古堡的感觉。虽然珠玉在前,但杜淳的鼎立加盟,不得不说《宫》改变了自己的创作走向,启用当红艺人加重收视砝码。“宫我看了一些,和我之前拍摄的一些古装戏还是有所不同的。虽然穿越显得和历史完全脱离,但它却更自由地表现了人性和情感,穿越只是让一些不合理的东西看上去合理了。我很喜欢这种自由自在创作和表现状态,希望能延续宫1的收视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