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佳佳《活佛济公2》与淳于珊珊“主仆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24
陈佳佳与淳于珊珊剧照
陈佳佳与淳于珊珊剧照


  大型神话喜剧《活佛济公2》日前正在热播,慈文实力女星陈佳佳在单元《万应佛堂》出演俏皮可爱、忠心护主的蜘蛛精珠儿,慈文实力演员淳于珊珊饰演珠儿的主人昊天。昊天无意中救了珠儿,珠儿为了报恩视昊天为主人,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主仆两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感情颇深。

  昊天因爱生恨,要求珠儿帮助自己修炼妖法。珠儿无奈之下帮助下他学会失传已久的噬魂大法,并开设万应佛堂魅惑百姓,噬人魂魄。但珠儿对于善恶仍旧有着自己的原则与底线,为避免昊天“一步错,步步错”,她教给昊天的噬魂大法是不完全的。这让昊天在最后关头及时醒悟,最终珠儿的苦心没有白费,昊天得到了爱情,而珠儿也因善行最后被济公点化成仙。

  陈佳佳自徐克的《七剑》中瓜葛洛一角成名便一路星途直上,各种角色的尝试,不仅让观众看到了陈佳佳的多面性,也看到了她颇有天赋的表演才能。陈佳佳饰演的珠儿的角色灵动可爱,深受观众的喜爱。陈佳佳与淳于珊珊的配合也很默契,这也源于两个人多次在不同的电视剧中有个配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