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夏演绎女英雄向警予 开启传奇法兰西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5:32
吕夏《我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吕夏《我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吕夏《我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吕夏《我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大戏《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经过紧张的拍摄已经顺利杀青,青年演员吕夏在本剧中饰演革命英雄向警予,用其精湛的演技重现了这位女英雄传奇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

  该剧以二十世纪初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为时代背景,讲述了邓小平、周恩来、蔡和森等革命前辈奔赴法国寻求救国之路的艰辛坎坷。曾在《你是我的生命》、《我的孩子我的家》、《生死线》、《告密者》、《夺宝》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吕夏,凭借从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康洪雷,在《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再次挑大梁出演向警予,将这位中国共产党党史上重要的革命女英雄完美诠释。

  在剧中,年轻的向警予与周恩来、邓小平等革命先辈一起来到法兰西留学,他们在这里学习、进步,接受先进思想的洗礼,一起走上光荣但艰辛的革命之路。吕夏本人也为更好地诠释这个人物做足了功课,阅读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力求能真实挖掘到青年向警予的深刻内心,将人物演绎得更加丰满。吕夏表示这次演出对自己有着很大的影响,“我会和向警予一起忧虑、思考,我感受到她的激情和理想,鼓励自己也要更加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