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南城二哥痛批歌手张咪 《大明星》暗讽无良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19
南城二哥北京脱口说唱剧《夸住宅》
南城二哥北京脱口说唱剧《夸住宅》


  近日,北京新拍喜剧、脱口说唱南城二哥在北京朝阳9剧场连续上演新戏《夸住宅》,现场爆满,观众反响热烈。

  为了给买票入场的观众常换常新的新鲜喜感,与常规表演所不同的是,主唱二哥每天的演出桥段都是不断的推陈出新,根据最新的社会热点即兴说唱,笑料百出之余又意味深长,让观众应接不暇。在首轮演出的最后一场中,二哥唱罢歌曲《大明星》后,借势痛批了近日由于涉嫌诈骗而被警方截获的歌手张咪,“您开着大奔还诈骗人家区区150万”、“艺术造诣太高了,都能上《法治进行时》栏目啦”等等调侃逗趣的桥段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共鸣,令观众捧腹之余又深有感触。“大明星,台上演得行,台下演得更行!”一首《大明星》将那些龌龊无良的所谓明星讽刺得淋漓尽致。而最后,二哥也语重心长的表示,作为草根艺人的代表,南城二哥深知大明星的首要门槛就是要摆正做人的良心,也希望所有艺人都能为社会大众做出积极正面的行为榜样,莫要走红之后忘了本。

  南城二哥本年度最新推出的北京脱口说唱剧《夸住宅》综合呈现了说、唱、逗、演四大表演方式,是一部完整、紧凑、丰富,娱乐性和互动性极强的舞台喜剧。透过“夸祖上”、“夸买卖”、“夸宅邸”、“夸地段”四大环节呈现光怪陆离的社会现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