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裸婚凤凰男”魏智加盟艺百合 喜迎事业新飞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5:13
魏智
魏智


  近日,实力小生魏智签约到国内老牌经纪公司艺百合旗下,与恬妞、胡亚捷、蒋恺、杨紫彤、郝柏杰等成为同门。

  魏智,生于北京,16年的钢琴学习经历使得他身上带有着良好的艺术修养,高中毕业便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四年的大学生涯里,魏智不论是专业课还是文化课都是位列前茅,拿遍了学院的各种奖学金。毕业后,魏智进入了大牌云集的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原空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队。

  凭着对表演的热爱,魏智在荧幕上塑造了多个生动的形象。在《裸婚时代》里,魏智塑造的魏国宁是典型的“凤凰男”,虽然与他本人性格完全不符,但是魏智仍然把这个人物塑造的很成功,让观众看得又同情又恨。除此之外,魏智在高希希导演的《新三国》和楼健导演的《我是真的》中也有着精彩表现,与殷桃合作的献礼话剧《起飞》也刚刚于上个月结束在北京的热演。

  凭借扎实的演技,魏智在电视剧、话剧、情景剧等多方面开花,此次签约新东家也是事业的新的飞跃,期待他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