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王岳伦三联手 《乐翻天》抢占2012春节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4:53
李湘任《乐翻天》制片人
李湘任《乐翻天》制片人

夫妇二人三度联手拍电影
夫妇二人三度联手拍电影

  继《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之后,王岳伦、李湘夫妇三度联手的电影作品《乐翻天》近日在京开机。当日,以制片人身份现身李湘以一身橘红色连衣裙亮相,十分霸气。据悉,此次也是芒果影业与星光国际战略合作后的首个大项目。

  夫妻档三度联手

  此次的《乐翻天》是一部适合大众观看的现代轻喜剧,影片将在北京、大连、韩国三地拍摄,将沿袭王岳伦独有的夸张喜剧风格,讲述了一群普通人因意外卷入重重风波,从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对此,制片人李湘坦言:“《乐翻天》是一部很适合年轻人看的喜剧,这里的年轻,说的是心理年龄上的年轻。现代人压力大,需要放松!”

  夫妻联手已经成功推出《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两部喜剧,女方管钱、男方导戏,当被问及会否还存在压力时,王岳伦笑言:“压力到没有,也没有军令状,李湘只是跟我说,不准超支!”

  抢占2012春节档

  此次,电影《乐翻天》将抢占2012年的春节档。包括高铁事故、暴雨侵袭,今年已经发生了太多不好的事,主创团队希望以此开年,为新的一年带来一份喜悦与幸福。

  “如果你在很疲惫和劳累的时候,走进电影院来看我们这部《乐翻天》,我相信会让你的心情非常好”,李湘坦言,“现代人的压力越来越大,能保持开心的心态是需要智慧的,希望大家能以快乐的心情迎接2012。”据悉,电影《乐翻天》除宁静、姜武、田家达等演员以外,韩国知名笑星将加盟,为影片增色。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