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10日开播 吴奇隆扮史上最多情雍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4:36
《步步惊心》发布会全程
《步步惊心》10日开播 吴奇隆扮史上最多情雍正(点击进入组图)
《步步惊心》10日开播 吴奇隆扮史上最多情雍正(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清穿宫廷大戏《步步惊心》(点击进入观看)将于9月10日在湖南卫视以及搜狐视频隆重开播,9月1日下午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携主演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刘松仁、袁弘、林更新、刘心悠、刘雨欣、韩栋、叶祖新10大主演亮相。吴奇隆笑言,自己将扮演流泪最多的雍正,现场还真情告白:“我没有浪漫,但我有肩膀。”

  吴奇隆在剧中饰演四阿哥,也就是后来雍正帝。“以往大家对雍正的印象太过深刻,他是个比较冷静聪明的人,最后拿到王位,但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内心世界,这个戏希望让大家看到他的内心。”吴奇隆还评价,自己演的是流眼泪最多的雍正,当被问及为什么总能赢过八阿哥时,他笑言,因为历史就是这样。“其实大家都知道结局,但是里边的曲折大家可以好好去看。”吴奇隆现场还真情告白:“我没有浪漫,但我有肩膀。”迷倒一片粉丝。

  郑嘉颖在剧中饰演八阿哥,他表示自己最投入的一场戏就是父亲自杀,郑嘉颖还哀怨表示,观众可能会觉得很同情八爷,因为他要什么没什么。但粉丝现场尖叫“八爷”不断,显示超高人气。

  电视剧《步步惊心》改编自桐华的同名清穿小说。小说2006年出版、改编版权2009年转让,电视剧于2010年5月开始筹拍、2010年12月正式开机拍摄。主演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等,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拍摄制作。

  《步步惊心》中由刘诗诗扮演的现代白领张晓因为车祸穿越到清朝康熙四十三年,成为16岁的马尔泰·若曦。一改她在现代25年的平凡生活,若曦心不由己地卷入了“九龙夺嫡”的争斗中,其命运也不可避免的与众位亲王、阿哥们交织在一起……

  此次吴奇隆版的雍正,跳脱以往所有雍正的形象,重点挖掘其性格中至情至性的一面,尤其是与刘诗诗扮演的若曦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悲恋,更是赚足观众眼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