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杨丞琳遭《舞林大会》同台明星“嫌弃”

2011年09月01日13:39
杨丞琳
杨丞琳


  台湾当红艺人杨丞琳近来事业蒸蒸日上,新专辑《仰望》刚发行就宣布大卖,新上映偶像剧《阳光天使》稳居排行榜榜首,但是“话题女王”依然麻烦事不断。近日,沪上一档知名综艺类节目邀请杨丞琳与内地某歌手合作表演,却遭到了内地歌手经纪人的断然拒绝,称担心早前杨丞琳的某些负面新闻影响了自家艺人一贯保持的良好形象。

  据悉,节目组原本安排杨丞琳作为节目的助阵嘉宾,为该名内地艺人伴唱她的成名作《暧昧》。虽两位艺人并不相熟,杨丞琳的人气也远甚于对方,但是由于表演的内容与歌曲的契合度甚高,节目导演希望两人的合作能给表演加分,同样为节目本身增加人气。但是该位内地艺人的经纪人在得闻此安排时,表示出了坚决的反对,并暗示杨丞琳早前的某些负面新闻尤其是涉及“敏感词”的不当言论,是此次他们拒绝合作的主要原因。

  最后经过双方的多次斡旋妥协,这次合作还是得以按原计划进行,但娱乐圈正所谓“走错一步,代价巨大”,其实距离杨丞琳当年的不当言论已经过去有所时日,其本人也就某些言论公开发表道歉,可是带来的影响似乎并未随时间消褪,此次遭遇对方经纪人“嫌弃”,拒绝与其艺人同台便是例证,看来杨丞琳的“修复”之路,还要多加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