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刘晓庆录制《舞林大会》“很大牌”黑脸走人

2011年09月01日13:33
刘晓庆
刘晓庆


  上周刚结束的一场《舞林大会》明星实在不少,但是看过电视的人总觉得奇怪,身为大牌的刘晓庆,怎么来无影去无踪,除了唱歌表演,从头到底也不吭一声?这里披露一个大秘密:刘晓庆根本就没有接受过任何台前幕后的采访,以至于节目组不得不在开场亮相的段落里,把她的表演镜头硬粘了进去凑数!

  论资排辈,当晚分量最重的莫属“大姐大”刘晓庆,虽然是年过50,可无论是身段还是脸蛋都是风采不减当年,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但除了唱歌话不多说一句,干脆利落的唱完转身就走,是不想耽误录影时间还是耍大牌,还真得好好琢磨一下。

  其实,25日晚刘晓庆参加《舞林大会》录制,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在录制前一天就特发微博预告此事,更是于录制当日因大雨迟到一事在堵车时发微博向广大网友道歉,至此“晓庆姐姐”看起来都很重视此次《舞林大会》的录影,可没想到在录制现场却是风云突变。

  当日,所有明星都将在录制前参加全国几十家媒体的群访,当所有媒体记者不耐烦地等待一个多小时后,现场工作人员前来告知,“刘晓庆无法接受采访了!”使得不少记者有怨言,败兴而归。

  待到节目录制,只见刘晓庆一身华丽的戏服亮相,惊艳全场,演唱的《贵妃醉酒》片段也是技惊四座。可刚唱完,刘晓庆竟和刚上台欲互动的主持人程雷王冠擦肩而过,头也不回地下场直接黑脸走人了。程雷顿时显得很尴尬,只能圆场到,“晓庆姐飘飘然来,又飘飘然走了”。别说主持人感到差异,就连现场观众都云里雾里,颇为不解。就算是表演嘉宾,其他明星也都在台上和主持人有些许的互动的交谈,像当晚以表演嘉宾身份亮相的炎亚纶和张杰。此外,刘晓庆还拒绝了定妆照的拍摄以及后台主持人万蒂妮的采访,真是“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留下只言片语”。

  据打探,刘晓庆表演的这个《贵妃醉酒》,乃取自她在西安阿房宫景区驻场长达一年的个人专场《阿房宫赋》其中的一个作品,东方卫视的曹可凡当时曾经深入现场进行探班,还做了专访,当时刘晓庆在采访中就一如既往地放话说:演戏已经没有挑战了,我一直觉得自己有200岁,经历太丰富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