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大营救》北京热播 余皑磊变身高智商匪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3:32
余皑磊
余皑磊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刚、朱宏嘉、余皑磊、苏青联袂出演的警匪题材电视剧《生死大营救》在北京影视开播以来,给观众很大的震撼。节奏紧凑,跌宕起伏。突破以往警匪题材电视剧,该剧从头到尾都是武阳精心设计的一场阴谋。

  余皑累饰演的武阳,狡猾多变。在与谈判专家江约诚过招的时侯,双方对峙不下。在谈判的过程中,敏锐的江约诚已经意识到整个事件背后似乎隐藏着什么。一起银行抢劫案,一起绑架案,究竟是蓄谋已久还是事发突然,劫匪最终的目的是钱还是其他? 实际上,一个巨大的阴谋早就笼罩在江约诚的身边……

  作为警匪题材电视剧,首次突破以往同类电视剧,多线路发展,从案件开始,一直到结束,都只有武阳(余皑磊饰)一个人知道整个案件目的。包括他的同伙黎威和刘康都不知情。抢银行,劫人质,到屠宰场,一切看似围追堵截的必然结果,其实是武阳的精心策划。他内心高深莫测,时而冷漠,时而又很有爱心。让人质和警方不知如何找到突破口。进攻一次次陷入困境,绑匪一再陷入疯狂,人质病伤。一切的一切使得这场生死大营救波折重重,险象环生,八条人命危在旦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