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庚《快乐大本营》秀功夫绝学

2011年09月01日12:49
韩庚秀功夫绝学
韩庚秀功夫绝学


  与观众朋友们不见不散的,依然是每周六晚的《快乐大本营》,本期超人气偶像韩庚携《大武生》华丽归来,从从舞台上的帅气俊朗,到荧幕前的功夫明星,韩庚一路走来的辛酸和快乐,都将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一一诉说,快乐家族也将和韩庚大玩互动,一起比拼功夫绝技。

  在本期的《快乐大本营》中,韩庚与少林武僧一起揭开少林神秘面纱,挑战不可能完成的功夫任务,同时还将上演武林功夫绝学,他还透露已拜刘谦为师,在快乐家族面前奉献自己的荧幕魔术处女秀,现场体验精彩连连!

  还有旋风极限自行车团队,技巧啦啦操团队热力来袭,与快乐家族一起亲身体验,冲刺心跳极限,热辣互动,状况百出!快乐家族某位成员,被怀疑走漏谢娜的婚讯,无奈遭到严厉惩罚,紧张残酷的终极惩罚更是让全场惊呼,让人直冒冷汗,一度让韩庚想要退出节目录制。韩庚的魔术是否得到了刘谦真传?又是哪位快乐家族成员走漏“坡姐”婚讯?想了解本期精彩,千万不要错过周六(3日)晚7:35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之《运动一夏》,与韩庚一起动起来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