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背后的故事》:《<还珠格格>的时光礼物》上

2011年09月01日12:48
本期现场
本期现场


  十三年前,还珠格格横空出世,创造出亚洲最传奇的收视神话;十三年后,新版《还珠》再现荧屏,触动起心底最柔软的还珠情弦。

  2011年8月28日,新还珠剧组导演李平带领小燕子李晟、五阿哥张睿、宫廷画师班杰明、尔康李佳航、紫薇格格海陆、金锁孙耀琦做客《背后的故事》,倾情解密新还珠的新生与传奇。

  争议

  正是因为还珠情结的一往情深,荧屏之前,许多观众朋友对新还珠争议不断。节目当中,他们以微博形式现场提出各种刁钻问题,向新的还珠家族犀利出招,而演员们应对质疑也是应答如流。对于网络恶搞视频,小燕子李晟兴趣盎然,现场即兴表演恶搞视频中有趣台词,态度大方;面对各种火爆质问,班杰明用招牌笑容向现场观众频频撒娇、卖萌不止;而五阿哥张睿则是态度郑重,一一解释,颇有稳重的皇子之风;尔康李佳航则非常赞同网友眼力,认为自己确实比前任尔康更加肉麻,“我觉得吧,爱情中,肉麻是挺好的事!”。

  爱情

  说起剧中轰轰烈烈生死相许的爱情,尔康李佳航延续剧中深情款款的形象,坦言不希望拍摄结束,想要继续剧中那种浸入热恋的状态!而主持人李湘用小燕子和五阿哥的吻戏调侃李晟时,她竟然一时双颊绯红,一反平时荧幕上豪爽性格,露出现实生活中小女生的娇羞之态。

  相比之下,班杰明则倍感寥落,再次使出必杀技,对李平导演撒娇,向他预定下部剧集中一定要有关于自己的吻戏设计。

  奋斗

  还珠戏内所激荡的爱恋与纯真始终美好,而戏外青春梦想的励志与奋斗更是一脉相承。2008年,范冰冰在《背后的故事》现场,谈及宗人府的挨打和哭戏,个中辛酸,让她印象深刻;而这次李晟和海陆说起印象最深的戏来,都不约而同地说起《新还珠》宗人府的挨打和哭戏场景,“真的很疼”、“我们‘哇’的一声就哭了”。

  光环熠熠背后,新老还珠的主人公们命运各异,但奋斗和坚守的旅途却惊人地相似。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它,再度袭来,策马红尘。“还珠”——这是一段怎样的时代情结,勾连起观众心中十三年的新愁与旧爱;“还珠”——又是一个怎样的造星神话,丰满了多少演员的梦想与青春。

  更多的精彩,敬请锁定2011年9月4日晚12点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之《的时光礼物》上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