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年代戏《冬雪》制作中 刘丹王新民为财兄弟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2:08
《冬雪》剧照
《冬雪》剧照

刘丹剧照
刘丹剧照


  传奇年代大剧《冬雪》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讲述江南两大制伞豪门恩怨情仇的故事非常扣人心弦。该剧不光剧情上非常出色,演员阵容也堪称强大,吕颂贤、刘雪华、秦海璐等都是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

  而由刘丹与王新民饰演的沈家两兄弟的故事则可以称为是亮点中的亮点,沈希廉(刘丹饰)与沈希仁(王新民饰)本应携手一起为振兴家业共同努力,但二弟希仁因为爱财不当背道而驰,处处都与自己的哥哥作对,并且联合自己的儿子敬白一起做了许多对不起家族的事。这也导致了两兄弟的关系急速恶化,衍生出更多的争斗故事。

  王新民在聊到希仁这个角色时也说道,自己当时看到剧本就觉得这个人物非常有表演难度,他有阴险狡诈的一面,到底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表现出来是一个难点,不过后来和导演经过仔细的沟通表演出来以后大家都还比较满意,不过好不好最后还是等剧集播出了观众来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