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邢佳栋出席品牌大会 “高调”谈论《辛亥革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1:56
邢佳栋出低调席品牌大会
邢佳栋出低调席品牌大会


  围绕“无品牌,不传播”的主题,上演国内品牌界一年一度的高规格互动盛宴。倍受企业界和传媒界关注的第三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暨“品牌贡献奖”年度颁奖盛典于昨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众多政府和行业领导、知名企业高管以及知名媒体领袖均一同出席活动,当红人气演员邢佳栋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以一部《士兵突击》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邢佳栋,颁奖典礼上被授予“影响中国2010-2011年度品牌传播贡献奖”。当晚身着黑色西装,低调中英气十足。在与董勇一同接受访问的过程中,邢佳栋虽未对品牌概念过多阐述,但在谈及即将上映的电影《辛亥革命》时,邢佳栋侃侃而谈。《辛亥革命》中邢佳栋饰演国民党三元首之一的宋教仁,虽然目前他与广大观众朋友一样未曾看过成片,但就他看到的一些剧照而言还是很不错的,对此次所饰演的角色充满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