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首尔电视节奖项揭晓 于小彤斩获“最具人气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1:48
于小彤出席颁奖典礼
于小彤出席颁奖典礼

于小彤发表获奖感言
于小彤发表获奖感言


  昨天(8月31日)下午16点半(韩国时间17点半),“2011年第六届首尔国际电视剧大赏”在首尔汝矣岛KBS大厅内举行。中国新生代人气天王于小彤,凭借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精彩演出顺利入围,并最终摘得“最具人气奖”。 和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有韩国艺人朴有天、日本艺人神木隆之介、香港艺人佘诗曼等五个国家和地区的艺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于小彤不仅感谢了把他带入《红楼梦》世界的李少红导演,还特别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和韩国朋友给他的投票。

  于小彤第一次出现在屏幕上是出演电影《梅兰芳》中的“少年梅兰芳”,而为大家所熟悉则是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小宝玉”。该剧播出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于小彤的人气就如同他的身高一样节节攀升。2011年,随着在两档知名电视节目《舞动奇迹》《天声王牌》中的精彩表现,于小彤的人气更是节节爆棚。此次摘得首尔国际电视节的“最具人气奖”,再次证明他的付出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和厚爱。

  这次参加首尔电视节是于小彤第二次来首尔,第一次来时是2009年,《红楼梦》剧组受韩国旅游发展局邀请,去了首尔和济州岛。谈到对韩国的印象时,于小彤说:“首尔给我的感觉非常繁华,又有很多漂亮的山,既有现代都市的景致又有大自然的美景。在济州岛我们还上了游艇,感觉真是一个浪漫美丽的小岛。”这次有幸能够获得最具人气奖,还能借机会再次来到韩国,于小彤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一定会去吃首尔的各种美食,“尤其是我的最爱——韩国烤肉”。(文/l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