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明晚北京开播 陈炜演绎最纠结妻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1:32
陈炜造型照
陈炜造型照

《风车》中陈炜与杨立新
《风车》中陈炜与杨立新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导演执导,陈炜、杨立新、小宋佳、李晨、霍思燕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风车》明晚将登陆北京卫视,作为主打“京味牌”的年度大剧,《风车》的故事跨越了两代人近20年的感情纠葛,堪称亮点多多。陈炜饰演的何曼则是众多感情线中的纽带,虽是贤妻良母却为妹妹、为丈夫、为儿子的感情操碎了心,堪称剧中最纠结的妻子。

  《风车》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中发生的一段错中复杂的家庭情故事。剧中陈炜饰演的何曼是一个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也是一个极具奉献精神的人物。前十年,她的重心全部投入到性格倔强、我行我素的妹妹何爽(小宋佳饰)身上,后十年,儿子梁尘(李晨饰)几乎是何爽的一个翻版,一样的叛逆、一样的独来独往,这样两个最亲的人令何曼始终纠结其中。她不能理解儿子放着那么好的女孩不娶,一心要走一条险路,而为了儿子的幸福,她只能运用自己的方式去引导儿子。

  对于这样一个善良隐忍却又纠结的妻子角色,陈炜坦言很过瘾,能够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也很开心。之前在北京台热播过的《雾柳镇》中,她饰演的严厉、苛刻、命运非常悲惨的大太太也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此次演绎何曼,跟杨立新、丁志诚以及宋佳、李晨等新老朋友的合作堪称默契。

  据悉,该剧将于明晚黄金等登陆北京卫视,每晚两集连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