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baby处女秀彭于晏感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1:28
彭于晏在《夏日悠悠》中的搞怪海盗造型
彭于晏在《夏日乐悠悠》中的搞怪海盗造型

 

  一直以清新文艺形象示人的台湾小生彭于晏最近变的有些“怪”,在马楚成导演的新片《夏日乐悠悠》中,他饰演了一位坏脾气的富二代,甚至还在戏中挑战起德普的经典海盗船长形象,尽情展现性感搞怪的熟男魅力。而女主角Angelababy更为影片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夏日乐悠悠》是她首部担纲女一号的电影,也是她在事业上升阶段最重要的一次作品展示。

扮海盗  彭于晏“鸭梨山大”

  提到彭于晏的名字,观众们最先想到的大多是电视剧中阳光率性的大男孩,这一次在电影《夏日乐悠悠》中,彭于晏不但蓄起了胡须,还把皮肤晒得黝黑,大秀挺拔健美身姿,改走熟男的路线。一向稳重的彭于晏更尝试了好几款爆笑造型:小襟短打的孤岛渔民Look、做作事故的神父装、更有烟熏眼影的海盗船长扮相,挑战约翰尼·德普的经典海盗形象,黝黑的肤色、精致的烟熏妆、搞笑的一字胡,外加各种夸张的小道具,歪嘴坏笑的彭于晏还真有几分海盗船长邪魅的气质。

  《夏日乐悠悠》虽然是一部清新浪漫的爱情片,其中却不乏勾心斗角的商战戏码。彭于晏饰演的男主角年纪轻轻就要承担家族使命,不仅要经营旅游海岛,还要应对竞争对手精心设置的“千谎百计”,每日承受如此巨大的磨砺,“鸭梨山大”的彭于晏自然也不能再装纯下去,唯有努力将自己锻炼为一个有担待有魄力的成熟男人。

秀浪漫  Baby献出“第一次”

  如果要从新晋的跨界明星中选出一位成功转战大银幕的代表人物,黄教主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最有“看头”,从去年贺岁档的《花田喜事》起,每隔几个月观众就能在大银幕上看到她靓丽的身影。为了马楚成导演的浪漫爱情片《夏日乐悠悠》,Angelababy更是心甘情愿献出“第一次”——担任电影女主角。

  虽然第一次独挑大梁,但Angelababy的表现却得到电影主创们的一致称赞。对于ab来说,经过最会“谈情说爱”的爱情导演马楚成的点拨指导,必将呈现出一番精彩表演,加之有《夏日嬷嬷茶》续集之称的《夏日乐悠悠》,影片水准不言而喻,而能否成为大荧幕的清新教主,对与Angelababy来说,也只是时间问题。据悉,电影《夏日乐悠悠》将在9月30日上映,彭于晏和Angelababy联手奉献极具突破性的表演,全新的情侣组合令人相当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