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婚后不定居北京 称生子问题顺其自然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01日10:48
刘若英
刘若英

  “(结婚让)生活越来越有刺激的新鲜感。”因为《全球热恋》宣传的关系,刘若英近日在北京接受媒体群访,这也是她在闪婚之后首次直面媒体。

  在经过了大段关于角色和戏份的铺垫后,有记者恭喜新婚的刘若英,并直接询问新婚后的感受。刘若英“有备而来”,“你好有勇气哦,终于问了”,顿了顿之后,她笑笑答道,“感觉很好”。婚后工作和家庭之间如何平衡,刘若英回答道,“现在时间还很短……两边兼顾是我要尝试的挑战吧,我相信工作不会减少的,反倒是(结婚让)生活越来越有刺激的新鲜感……哈哈。”当记者详细问什么是刺激的新鲜感时,刘若英打太极道,“不能随便说……”新婚后,刘若英没有定居在北京的打算,“毕竟我的家人在台湾,有老人家在,(婚后)应该也是大陆台湾两边跑,和结婚前一样。”

  群访过程中,有记者问刘若英是不是急着挣“奶粉钱”?刘若英回答道,“要先有啊!”刘若英表示,“(孩子问题)还是顺其自然吧。我发现我的生命很有趣,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你看我连闪婚这么大的事情都发生了,以后的事情我就更不知道了。” 张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