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菩提》收视大热 杨蕊钟汉良上演“错爱”悲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40
杨蕊钟汉良剧照
杨蕊钟汉良剧照


  该剧讲述清末年间两个身份被置换的青年的爱恨情仇,由于二十年前两家种下不可挽回的恶果,造成杨蕊饰演的“莲生”与钟汉良饰演的“厚朴”两兄妹多年不得相认。而长大后的妹妹居然还对哥哥一见钟情,不惜出卖灵魂,用圈套甚至自己的肉体去换得他的一点点感情。然而早已心有所属的“厚朴”始终不为所动,使得“莲生”的苦恋最终以悲剧收场。

  这样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却爱的执着也恨的大胆的人物,令杨蕊在看剧本和研究角色的时候几欲濒临人格分裂的边缘。在表演过程中,杨蕊更是将人物的灵魂注入了自己的身心,在经历着“莲生”悲惨遭遇的同时,也深刻的体味着她的痛苦与辛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