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正曦戚薇再度携手 《爱情睡醒了》掀偶像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27
戚薇徐正曦携手《爱情》
戚薇徐正曦携手《爱情》

徐正曦个人偶像写真
徐正曦个人偶像写真


  日前,在北京电视节上打出安徽卫视压轴大剧旗号的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确定将于9月12日首轮上星。该剧由收视超高的《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著名导演沈怡执导,人气明星徐正曦、戚薇、邱泽、唐嫣再次携手掀翻偶像热潮。

  徐正曦戚薇再度携手 细数“感情路”

  荧幕上,徐正曦一直以来给人“柔情骑士”的形象,而戚薇则带给观众“强势公主”的感觉。两人在曾合作过的偶像剧中感情路颇为相似,都为爱执着坚定,不同的是处理方式,一个低调成全,一个勇敢力争。一路以来,徐正曦和戚薇在《夏家三千金》中感情擦肩,在《高手如林》中戏剧分手,此次两人经历一番波折后在剧中的爱情终于“睡醒了”。

  而现实中,徐正曦与戚薇事业都正处于上升期,感情也一直空窗,圈内关系密切的异性都是同门师兄妹,像江若琳、袁成杰等,几乎没有绯闻。两人又接二连三的合作拍戏营造了荧幕情侣形象,之后会否发展成现实生活中的真正情侣呢?而徐正曦也曾在采访中直言透露过很欣赏戚薇的性格,直爽、不做作,使得两人戏里戏外的感情路备受关注。

  《爱情睡醒了》掀翻偶像热潮

  “美剧”《爱情睡醒了》不仅形式够美,重要的是主演个个都是花样美男美女。徐正曦曾在热门剧《男儿本色》中饰演施孝仁,即便是民国时期的戏也难掩他身上的偶像特质,随后出演《夏家》中严立恒一角奠定了偶像王子的基础;邱泽凭借台湾偶像剧《雪地里的星星》一炮而红,坐拥大批粉丝;唐嫣、戚薇则有多部影视作品傍身,是圈里圈外公认的美女。四人近年频频合作,已被誉为偶像剧“黄金组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