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首映礼 刘金山花衬衫hold住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07
《全球热恋》首映礼
《全球热恋》首映礼

《全球热恋》主创合影
《全球热恋》主创合影


  即将全球同步公映的华谊兄弟作品《全球热恋》昨日在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盛大首映礼,众多明星出席红毯,主创团队周永康、陈国辉、陈奕迅、郭富城、桂纶镁、刘金山等参与映后见面会,片中刘金山与徐帆各式花衬衫、花套装情侣造型分外抢眼,堪称大银幕情侣版“hold住”。

  观众笑中带泪 《全球热恋》叫好

  据悉,《全球热恋》热拍数月,越洋取景,跨国团队合作,正是力求以一种全新的视觉和听觉感受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电影体验,昨晚,映后观众们的热情反应就是对主创团队最有力的认可。原来先前曝光的温馨、浪漫、鬼马的片花只代表了《全球热恋》的一部分,观影完毕后大多数观众表示该片有笑有泪,完全颠覆之前想象,而片中的镜头、光线处理更是开创国内商业电影先河,充分体现了夏永康、陈国辉两位年轻导演大胆、创新的开拓精神。

  各段情感各有精彩 刘金山花衬衫唤起回忆

  分段式讲述三段爱情的《全球热恋》各自精彩,郭富城和刘若英的跨越空间之恋,陈奕迅和桂纶镁的跨越地域之恋,井柏然和Angelababy的跨越身份之恋,甚至片中单恋徐帆的“华叔”刘金山也是大胆跨越年龄追求属于自己的“黄昏幸福”,几对有情人的不同遭遇看得观众直呼揪心。映后的见面会上也有影迷特别表示,尤其喜欢刘金山在片中穿的那几套花衬衫,因为自己的母亲也特别喜欢花衣服,“华叔”这套借花寄情讨好“Mary妈”的方式是特属于那一代人含蓄、内敛的表现,很有共鸣。

  首映礼上,陈奕迅、桂纶镁、郭富城、刘金山等主演向观众搞笑“拉票”——热恋着的朋友们来看《全球热恋》吧,看完你会更珍惜爱情;单着的朋友们来多看几次《全球热恋》吧,看完你会觉着谈恋爱挺好,现场立即有影迷热情响应:“看完《全球热恋》,我又相信爱情了!”引发全场爆笑。更多精彩剧情揭秘,敬请期待九月九日《全球热恋》全球同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