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前英国首相布莱尔出自传 李冰冰获邀站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09:5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年在国际逐渐打响名堂的内地女星李冰冰,除了获不少圈中人盛赞演技精湛外,就连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对她另眼相看,邀请冰冰为他日前举行的中文版自传发布会站台,还大赞冰冰的新片是近年最好看的华语片。

  凭电影《雪花秘扇》逐步在国际打响名堂的李冰冰,早前先后在《雪》片首映上获国际影星妮可基德曼盛赞演技直逼好莱坞水平,之后又获美国著名清谈节目《The View》邀请担任嘉宾,更凭一口流利英语赢尽口碑。

  获赠签名自传

  前日冰冰又再立下“新战绩”,获英国前首相布莱尔邀请出席他于北京举行的中文版自传《旅程:贝理雅回忆录》的发布会。盛装出席的冰冰获安排朗读出传记里的精彩章节,之后与布莱尔在台下谈个不停,以她英语的流利程度来说,相信交谈过程定必相当愉快。活动期间,冰冰更获对方送上亲笔签名的自传留念,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同致力环保

  内地消息指,冰冰与布莱尔熟悉,全因二人致力合作一个名为“百万森林”的计划多年,该项环保项目的理念主要是在中国西北地区种植“一百万棵沙棘树”,由于大家同样热爱环保,合作多年后自然默契十足及成为好友。

  据知,布莱尔对冰冰的演技也甚为赞赏,早前《雪》片全球上映时,布莱尔便大赞冰冰演得好,及指该片是近年最好看的华语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