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深圳卫视《年代秀》第二季 > 新闻动态

武林高手论剑《年代秀》 戴军秀发太雷人

2011年09月01日09:49
现场
现场

孟庭苇
孟庭苇


  英雄梦、武侠情,高手齐聚《年代秀》。武僧重现《少林寺》经典片段,李维嘉、潘长江大练水桶功。戴军杨扬关系不浅,共舞献吻引爆全场。植物大战僵尸真人版亮相舞台,狗狗智商PK秀萌翻全场!众妖“挑逗”师徒四人,搞笑西游不知路在何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点2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

  戴军自恋扮英雄

  在“我是谁”环节,戴军变身英雄霍元甲出场。场边好几个嘉宾见他“天雷滚滚”的发型,早就笑到扑在了答题台上。揭晓答案后,戴军却一脸陶醉地拨弄着发套上垂下来的头发。没有留过如此发型的他,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信心,自我感觉相当良好,明明顶着一个“姥姥头”,却还四处询问自己的“中分发型是不是很像郭富城”。估计主持人鸥哥也已经忍耐了很久,果断送上一句:“不像,像郭富城的妈妈。”被嫌弃的戴军依旧不肯脱下发套,范儿甩了甩“秀发”,一颠一颠的晃回了嘉宾台。

  刘雨欣忘情舞剑 主持人无奈咆哮

  《年代秀》武僧站台,真功夫大亮相,重现《少林寺》经典桥段。棍棒刀剑,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刘雨欣巾帼不让须眉,穿着白色短裙持剑上场,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忘情舞剑的她完全不顾自己着装的限制,在台上做出了“空中旋腿”的姿势,“春光乍泄”露出白色安全裤。场边嘉宾为此大大的感谢了一番节目组提供的“特别福利”,弄得导演哭笑不得。

  被牵动了武侠情的众男嘉宾冲上舞台,抢夺“锥形水桶”想要一过练功的瘾,却听见一声无奈惨叫:“我求求你了成不成,别什么都是迷你的!”到底又是什么事使得主持人忍不住对潘长江发出咆哮呢?

  戴军献吻杨扬

  杨扬首次曝光与戴军的特殊关系,还直接问戴军:“那时候咱们有什么事吗?”弄得其它嘉宾浮想联翩。随后杨扬更是主动邀请会跳“四国印度舞”的戴军上台共舞,两人亲密共舞,画面相当养眼。跳到最后,戴军一把揽过杨扬,主动献吻,“将之前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在年代秀现场都做了……”

  戴军跟潘长江在《年代秀》为“美色”而结梁子早已不是新鲜事儿,但每次他们都有新招。这次潘长江又来“争宠”,小小个子非得拉着杨扬跳伦巴。旋转、跳跃、他忙不停歇,活生生把伦巴跳成了杂耍!

  为了展示魅力博得关注,潘长江说:“那时候追我的女生很多。”戴军立马淡定地“劝诫”他:“潘大哥,有时候幻想和幻觉就差一个字啊。”笑而不语的潘长江不知道心里在盘算着什么报复的小九九呢?

  潘长江变悟空演绎搞怪西游

  潘长江头长黄毛,把金箍棒当麦克风,以咆哮的姿势吼起了歌。身边瘦弱的黄艺馨居然变身猪八戒,肥肉肚腩怎么看怎么像是十月怀胎的孕妇。平日里油腔滑调的戴军“反串”起了最老实的沙僧。远离了“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大师兄,师傅和二师兄被妖怪抓走了”的固定台词,沙僧反倒是跟身后的妖精们“互动”得热火朝天。带领着这么一帮怪异的徒弟,不知道第一次当“师傅”的维嘉最后还能不能找到“路在何方”。

  不过想来这师徒四人找不到前路在何方应该也没多大关系,他们似乎跟“妖精们”的关系处理得挺和谐。台上台下,咱们的孙悟空还百般“求挑逗”!

  戴军维嘉啃(吃)题板

  在问及《小灵通漫游世界》的时候,戴军相信“那本书在我的血液里面流动”,所以大胆放言:“要是答错了就吃掉答题板。”站在一边的维嘉说因为戴军,所以自己身体里也“流淌着这么本书的血”,同样愿意承担吃道具的风险。

  显然,导演组是坚信事情发展不会那样没有挑战性的。这两组人最后果然在《年代秀》现场上演了吞吃道具的“杂技”。临到开吃,戴军还在向导演组提要求:“跟道具老师说一下,以后牌子做小一点,这一个要吃半天!”他大概没看到,对面维嘉的眼睛里已经投射出了愤恨和忧愁的纠结目光。看着身旁正在“津津有味”啃着题板的两组人,王平在一旁到位地总结到:“都是那点糊涂血闹的!”

  为什么戴军和维嘉会“血脉相通”呢?在《年代秀》现场牵出的这笔“糊涂血账”到底隐藏着多少故事?

  孟庭苇演绎不老传说

  孟庭苇作为神秘嘉宾站在关凌身边,除了惹来全场惊呼,更得到了戴军和维嘉爱慕的眼神。岁月在这位玉女歌手的身上好像停下了脚步,当她的歌声响起在《年代秀》的现场,每个人好像瞬间被带回了那个带着青春烙印的台北冬季。尤其是戴军和维嘉,为了争得孟庭苇多看一眼而斗起了歌。关凌赤裸裸的指出:“这两位甲兵仿佛眼中都闪烁着光芒与火焰。”看来导演组可以热烈祝贺戴军在《年代秀》中又赢得了一位“情敌”!

  王平小号整蛊潘长江

  王平在当天节目中除了展示出自己年轻时帅气的照片,更亮出了自己学习十年的小号功底。他邀请潘长江根据他吹的曲子进行表演。王平吹的曲子从革命红歌,到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潘长江好不容易在《年代秀》中有机会塑造一回高大的形象。正当潘长江演英雄演得过瘾的时候,王平曲风一变,一股鬼子进村的鬼祟氛围迅速弥漫全场。潘长江不自觉的瞬间变回了《举起手来》电影里猥琐的日本傻兵……

  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

  僵尸、倭瓜、向日葵……《年代秀》节目将他们一一从电脑屏幕上挪了下来,在现场以真人还原成。舞蹈不仅搞怪程度堪比之前的“兔斯基表情舞”,更诞生了“史上最惨的花朵和最彪悍的僵尸”。看着“僵尸”在面前吞噬“倭瓜”和“豌豆”,一定会比带上3D眼镜更刺激。

  萌宠小狗PK智商

  《年代秀》首次有萌宠小狗亮相。贵宾犬小狗现场“装死”博同情。另一只聪明的边境牧羊犬在现场考起了“驾照”。被打扮成国宝小熊猫的比熊犬抵挡不住食物的诱惑,在现场跳起了“芭蕾”。它圆圆的脸庞加上无辜的眼神,被在场嘉宾一直认为神似鸥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