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露变身“白骨精” 《离婚前规则》聚焦8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09:47
高露饰演赵亚彤
高露饰演赵亚彤

  搜狐娱乐讯 由高露、贾乃亮、白百合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将于近日开机,该剧聚焦80后,全面呈现80后的各种婚姻状态。栗子姐高露此次在该剧中饰演都市“白骨精”赵亚彤,演绎了一出关于闪婚、隐婚冲突下辛酸浪漫的婚姻故事。

  凭借在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的出色演出,饰演薛之荔的高露成为了荧屏新宠,接连在两大网站主办的影视剧盛典中斩获最佳新人奖,更被观众们亲切的称之为“栗子姐”。此次加盟《离婚前规则》饰演的是一个现代都市中独立干练的“白骨精”赵亚彤,与是安饰演的文艺青年经历了闪婚、隐婚、父母高压政策等等,戏剧性地表现了80后当下的婚恋生活,如同一本包含各种婚姻疑难杂症的百科全书,生动有趣而又不失人生启示。

  《离婚前规则》全面呈现80后的各种婚姻状态,触及了闪婚、闪离、隐婚、毕婚、奉子成婚等各种当下时髦的婚姻话题。高露表示之所以接演该剧也是因为反应的是当下的现实生活,虽然依旧是都市题材,但却也是颠覆“栗子姐”的另一种状态,希望能够带给观众另外一种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