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首映礼 陈奕迅向天王“示爱”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1日08:54
陈奕迅靠在郭富城肩上扮“小鸟依人”
陈奕迅靠在郭富城肩上扮“小鸟依人”


  本报讯 (记者牛萌)即将于9月9日上映的电影《全球热恋》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现场,饰演情侣的陈奕迅与桂纶镁、Angelababy与井柏然出双入对,而刘若英的缺席,却让搭档郭富城落了单。为避免冷场,陈奕迅卖力耍宝,把头靠在郭富城肩上,引来哄堂大笑,郭富城也大谈恋爱心得,还自叹不能分身,满足无数为他疯狂的女孩子。

  陈奕迅:刘若英结婚了?

  昨日,刘若英的缺席让发布会少了许多话题,有记者提问桂纶镁和Angelababy,对刘若英的婚事如何看待,两位女星笑着透露,刘若英前天就教过她们,面对这样的问题时最好的回答是:“关我屁事,又不是我结婚”。谁料坐在一旁的陈奕迅却突然“脱线”,用迷茫的表情问台下的记者:“刘若英?她结婚了吗?”

  为避免郭富城落单造成冷场,陈奕迅还故做“小鸟依人”状,把头靠在郭富城肩上。而谈到拍吻戏,陈奕迅大曝自己从来不尴尬,经常在家里对着镜子,用手掌的虎口练习接吻,还反问身边的桂纶镁:“就这样练,你不会吗?”

  郭富城:很多女孩为我疯狂

  昨日“落单”的郭富城堪称全场最大的情种。他滔滔不绝地大谈恋爱、婚姻观念,表示世界上的好女孩很多,而他只选择自己心底里认定的那一个。有记者问到是否有很多女孩追求他,他自豪地回答:“每一次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时候,有很多女孩子会为我疯狂或着迷。她们心里可能会很冲动地想,我爱你,郭富城,你就是我的。但是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怎么可以同时分配给那么多人?还是简单一点比较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