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称未看柏芝短片 谢婷婷曝其紧张儿子学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08:38
谢婷婷表示谢霆锋紧张Lucas学业 。
谢婷婷表示谢霆锋紧张Lucas学业 。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谢婷婷与傅家俊昨晚出席美式桌球挑战赛,期间他们示范打美式台球。提到侄子Lucas自张柏芝送去上学后,之后就没在学校出现,谢婷婷表示哥哥谢霆锋很紧张Lucas学业,如果不上学一定会问。而谢霆锋被问到张柏芝的“被虐短片”,他笑笑表示从来不看这些新闻,也不知道。

  问到有没有教Lucas玩台球,谢婷婷表示没有,但有教他游泳和自己打得较好的网球。日前,谢婷婷联同男友安志杰、爸爸谢贤以及一班朋友为谢霆锋庆祝31岁生日,谢婷婷表示很难得帮哥哥庆祝,“大家都好开心,我订了巧克力蛋糕送给哥哥,他好开心,不过妈妈拉姑陪老公去了新加坡,所以不能出席,妈妈知道我帮哥哥庆祝为此还吃醋呢。”

  问张柏芝有否传短讯祝谢霆锋生日快乐?“不知道哦,哥哥只要见到两个儿子就开心,这个已经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说到张柏芝首天送Lucas上学,之后就没见Lucas在学校出现,谢婷婷即说:“为什么呀?可能走后门呢。其实当天不是Lucas第一天上学,第一天上学是哥哥亲自带他的,哥哥很紧张Lucas上学的,如果不上学一定会去问。(有否向柏芝了解?)我们很少联络,有时间我都陪家人多些。”

  说到网上流传的张柏芝的短片,有指不宜给Lucas看到,谢婷婷称:“Lucas太小,应该不懂去看。(片段很大胆?)她工作经验丰富,(生活都丰富?)不清楚她的私事。”问她会不会介绍女生给哥哥认识,谢婷婷表明身边好友都已婚,况且哥哥向来不会出外结识女生,(不是有两个内地女子为谢霆锋争风吃醋吗?)不知是怎么一回事。“

  正在放生日假的谢霆锋难得清闲,昨天下午三点离开金钟寓所,会合在保母车上等候的老友安志杰。问到谢霆锋知不知道张柏芝的短片流传网上,他笑笑说:“不知道,也不看这些新闻,香港人还有好多好的可以写。“随即友善地跟记者Bye Bye,便到酒店游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