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仔仔赵又廷确实失和 无法恢复当年的兄弟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1日08:30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电视剧处女作《痞子英雄》一炮而红的赵又廷,尽管以《痞子英雄》剧夺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但外界盛传,他也因此和该剧另一位男主角,也就是与他同时入围该届“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周渝民(仔仔)闹不和。近日,赵又廷和修杰楷一起上《康熙来了》节目(见上图),两人的共同好友修杰楷在节目上首度证实:两人确实因为“金钟奖”争“影帝”事件导致友情变质,而且至今无法恢复当年的兄弟情。

  曾和仔仔同居两年的修杰楷,两人一度传出“同志”情谊,可见友好的程度。修杰楷又跟赵又廷是兄弟,那年三人一起参加“金钟奖”,最后赵又廷胜出。典礼结束回家,修杰楷说,回到跟仔仔一起住的地方时,发现房子里充满了一股奇怪的氛围,仔仔把自己关在房里,“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钟奖’的时候,没得奖他很难过,所以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好友赵又廷。”赵又廷也承认,当年得奖后不敢太高兴,甚至曾想过到仔仔家去找他,不过最后还是放弃。“金钟奖”结束后,赵又廷和仔仔没再说话,修杰楷被要求选边站,还跟赵又廷冷战了一段时间,后来才慢慢和好。他现在会传话分别告知彼此对方近况,赵又廷此时插话,认为仔仔有些新工作不见得适合他,但心中仍默默祝福他。言下之意是两人已无直接沟通。修杰楷说:“仔仔也会跟我说他(赵又廷)的事情,例如看到赵又廷的广告,他会觉得赵的衣服是不是穿太紧或是妆太浓等等。”

  不过仔仔经纪人支向理说:“状况没那么糟啦,赵又廷有传短信给仔仔,但仔仔是个没工作不出门、看短信也不会回传的人。就像F4吧,各有各的工作,但平时不太联络,未来也不排除再合作啊!”主持人小S建议赵又廷直接去按仔仔家门铃给他惊喜,化解那段尴尬,赵又廷马上点头说:“你陪我去?”小S回说:“好,那我约大S(仔仔前女友)一起去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