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破僵局有损招 叫赵又廷大S同去探仔仔(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泰渔
2011年09月01日08:26
赵又廷前日上节目,表情有点尴尬。
赵又廷前日上节目,表情有点尴尬。

  信息时报讯 “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赵又廷因为台湾电视金钟奖争视帝事件导致友情变质,至今无法回复当年兄弟情。小S建议赵又廷,干脆直接去按仔仔门铃给他惊喜,化解那段尴尬。赵点头说:“你陪我去?”小S回:“好,那我约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去好了。”大S曾跟仔仔交往,如果大S真的跟赵又廷现身门外,仔仔可能真会吓昏。

  赵又廷跟好友修杰楷(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一起上《康熙来了》,聊到赵、周、修三人关系,状况复杂。原来,修杰楷和仔仔是室友,又跟赵是兄弟,那年三人一起参加金钟奖,最后赵又廷胜出,台下修杰楷为赵鼓掌,小S问:“仔仔有看到吗?”他说镜头没带到,仔仔不知道。典礼结束回家,修杰楷说,他发现房子里充满一股奇怪氛围,“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钟奖的时候,没得奖很难过,所以他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好友赵又廷。”

  金钟奖结束后,赵、周没再说话,修杰楷不知该如何选边站,还跟赵又廷冷战一段时间,后来才慢慢和好。他现在会传话分别告知赵、周对方的近况,赵又廷此时插话,认为仔仔有些新工作不见得适合他,但心中仍默默祝福他。言下之意是两人已无直接沟通。修杰楷说,“仔仔也会跟我说他的事情,例如看到赵又廷的广告,会觉得他的衣服是不是穿太紧或是妆太浓等等。”全场听了大笑。

  对于仔仔和赵又廷的交情只剩远远看彼此新闻互相关心,仔仔经纪人支向理却说:“状况没那么糟啦,赵又廷有传短信给他,但仔仔是个没工作就不出门,看短信也不会回传的人。就像F4吧,各有各的工作,但平时不太联络,未来也不排除再合作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