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版《水浒传》争议不断 “武松”陈龙回应质疑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1日08:25
陈龙 (资料图)
陈龙 (资料图)

  北京晨报9月1日报道 新版《水浒传》播出期间可谓话题多多,不仅有编剧对争议角色如潘金莲等的大胆改动,还传出演员买角的丑闻。

  面对嫌疑,武松的扮演者陈龙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武松会替我说话”。从打虎特效片段的不够威武被人指责到十字坡武松大汉气势的逐渐展现,陈龙塑造的武松形象,让人看到了其从青春偶像到熟男硬汉的蜕变。为了更好地诠释武松,陈龙从外形改变做起,“ 披头散发、浓眉蓄须 是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的。另外在人物刻画上加重了细节。在打虎那段,既要有打虎的英姿、喝酒的飒爽,还要展现拳脚的勇猛,体现出人物的畅快淋漓之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