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微博再开骂 房事家事影事都担着(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1年09月01日08:23
宋丹丹炮轰张伟平 搜狐视频独家连线
宋丹丹微博原文
宋丹丹微博原文


  信息时报讯 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真可谓是微博的宠儿,继今年初说北京建外SOHO难看后,前不久又在微博上炮轰前夫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她似乎还未打算收火,昨日她又把炮口对准了张伟平。近日,张伟平接受媒体采访时,谈论了他和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造星”心得以及他对目前中国电影演员断档、类型化贫乏的看法。昨日,宋丹丹在微博上表示不满张伟平在访谈中涉及到女演员的部分言论,并表示:“全国女演员对艺谋的尊敬将被你殆尽,你可真帮倒忙!”

  为影事发炮

  张伟平:有些演员迷失于毒品情色

  距离《金陵十三钗》上映还有不到4个月时间,片中的“十三钗”真容却仍然未曾公布。近日,影片制片人张伟平接受媒体采访,当记者问到演员严重断档是不是也是制约中国电影往前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时,张伟平说:“现在的观众主体已经是90后了,难道还让他们看一把年纪的半老徐娘被人抓胸?”而当被问到现在的明星类型单一,有没有明星自身的原因时,张伟平提到:“现在中国的有些女演员吃不了苦,太自恋,而且也没有不断学习的劲头。有些演员和导演迷失在毒品中,情色里,无休止的整容中,整容也许能保住身体暂时的青春,但是你的艺术青春却很快消失了,甚至连自然的笑容也僵化了,这样怎么可能给观众带来自然美呢?”

  宋丹丹:为造星贬低女演员不爷们

  张伟平的这番言论引起了曾经出演过电影《十面埋伏》的宋丹丹不满。昨日早上,宋丹丹发微博向张伟平发问:“访谈《十三钗》中你称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自恋,与导演一起迷失于毒品情色,又老又丑在银幕上被抓胸没人看,艺谋同意你这么说吗?你想借新戏造十三颗星让她们代言不断为你大把赚钱可以理解,但你必须得换一招,要不如我般徐娘半老的都对号入座以为骂自己呢。”并表示“全国女演员对艺谋的尊敬将被你殆尽,你可真帮倒忙!”

  而张伟平在昨日中午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客气地回击:“我说的是‘有些’女演员吃不了苦,请记住是有些,但我的话到了宋丹丹微博里,就变成“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宋丹丹这样断章取义,曲解别人的意思,实在让人失望。我想举一个例子,说明这个圈子里的一些丑恶现象:曾经就有个导演,当着我的面,不厌其烦的,给艺谋建议尝试摇头丸,还胡说可以带来艺术灵感,被艺谋断然拒绝,这工作都做到张艺谋头上了,大家再想想我说的话,其实我还说轻了。”他还语带讽刺地说:“明星是吃青春饭的,我说的‘半老徐娘’式的明星,可能让宋丹丹对号入座了,那是她自己的事。”

  对此,宋丹丹继续炮轰张伟平为造自家的星贬低别的女演员,昨日下午她在微博里写道:“演员断档,导演不断档,制片人不断档?有本事启用新导演别老摽着艺谋。没人把中国出明星的重任交给你。为捧自家小姑娘就贬低‘一些’女演员这样特不爷们。‘观众主体90后了还让他们看徐娘半老被人抓胸?’你讥讽女演员为艺术牺牲真损。”

  荧幕上宋丹丹给人是豪爽豁达的东北大妈形象,微博上她也是颇有火气,从家事到圈子事,关她的事不关她的事,事事不介意摊在微博上说,回头一看,今年还没过完,丹丹姐已经凭着4度掐架在微博火了一把,如今她的微博粉丝量已超过300万。

  为房事发炮

  求潘石屹别盖楼

  今年1月17日,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宋丹丹突然发表了一条微博称:“特想让潘石屹‘关注’我,好有机会给他发个‘私信’问他个问题:长安街南边那么好的位置,你盖了那么一大片难看极了的廉价楼(建外soho),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我每次路过那儿,都有一种要犯更年期的感觉。你后悔吗今天?别再盖了,爱爱北京吧,不带这样的!”这段话被网友戏称为“丹丹体”,引起了微博上的模仿热潮。

  时隔几月,在建外SOHO办公的小老板爆料楼板坍塌、质量问题严重,宋丹丹又挺身而出,再开金口,“都有点儿社会责任感不好吗?”这次炮轰潘石屹,成效明显。潘石屹在微博上道歉,还亲自到小老板的公司内致歉,并说“有事直接找他”,让小老板受宠若惊,将潘石屹的名片公布在微博上。

  为家事发炮

  称英达“不是人”

  今年8月初,因为不满前夫英达(下图)带着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儿子在电视上大秀父子情,宋丹丹盛怒之下发表了一篇斥责英达的微博,直斥英达在荧屏上表演慈父,其实14年来拒绝见儿子巴图:“表演慈父可以,单(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