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暗讽某女演员假正经不要脸 否认所指范冰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01日07:49
袁莉微博炮轰某著名女星 无耻炒作 假装正经
袁立微博上暗讽女演员
袁立微博上暗讽女演员


  8月31日上午9:15,袁莉发微博暗讽某女演员假正经,怒斥该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引用陈道明的话,痛骂此人是“不要脸+脸皮厚”。

  一向心直口快的袁莉,8月31日上午9:15,发微博暗讽某女演员“假装正经”:“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袁莉骂毕还不解气,继续引用陈道明的“脸皮说”痛斥该演员:“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还暗指在该女演员身上,有不可告人的“交易”发生。也许之前与该女演员发生过某些不愉快,袁莉继续“数落”道:“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有的人是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该微博一出,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猜测。有人猜了范冰冰、章子怡,不过都被袁莉先后否定:“别瞎猜!我很欣赏范冰冰,起码勇于表达自己,只做自己,不踩别人!不装!”“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还有网友列出了一系列疑似的人选,如刘晓庆、黄圣依、李小璐、伊能静等,不过尚没有得到袁莉的正面回应。

  像连珠炮一样连发了四条微博一吐为快的袁莉,于十一点左右再发微博,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这番言论太不淑女了,太不大气,眼里容不得沙子,以前积的怨,早该忘了,还记得,可见多小心眼!”随后开始为该女演员“辩护”:“别人也不容易,好不容易混到今天。”说完继续忏悔:“神说,人人有罪,我今天感受到我心里的魔鬼了,忏悔!原谅他人,并祝福她!上帝,我错了!打自己!”

链接>>>>微博中的战斗机 宋丹丹袁莉齐发飙

袁莉微博骂某星假正经不要脸 被骂者传是李冰冰

宋丹丹微博再开骂 房事家事影事都担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