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受邀清华“创作营” 低调现身引爆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6:42
刘孜受邀创作营开营仪式
刘孜受邀创作营开营仪式

刘孜与学生们合影
刘孜与学生们合影

刘孜在探讨中
刘孜在探讨中


  昨日,享有知名演员、设计师等众多头衔的刘孜,受邀出席了“第五届国际创意未来装饰材料创作营”的开营仪式,这已经是刘孜第二次参加此次活动。创作营上的低调现身,让同学们倍感意外,刘孜表示,自己来参加这个活动,是希望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同时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创作营”是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装饰材料应用于信息研究所主办,邀请了国内各大高校的教授、导师,以及国内外一流的设计师,与学生们来共同探寻不同的创意空间。作为娱乐圈跨界最为成功的刘孜,去年就曾担任特邀讲师,分享了自己不少的设计经验。在今年的创作营开营仪式上,刘孜不仅以实例分享创意理念,还同其他受邀教授共同探讨了此次创造营的主题——穿越。刘孜解释:“穿越”是时下最流行的词汇之一,选择这个词不仅希望学生们能引领潮流,更希望大家能有一个穿越的思想,从而发掘出更多全新的设计,更多与众不同的创意。

  主持人、演员、设计师,刘孜将每一个身份都演绎的淋漓尽致,多年前早已站在娱乐圈前沿的刘孜,毅然决然的选择进军设计界,并在这个全新的圈子中绽放出了独有的光芒。 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